close

今天去了樓管的第二次面試,

就是跟襄理聊聊天

問了我幾個問題,

論文寫什麼,那用在實務上呢?

對現在公司有何地方可以改進的?

喜歡哪個樓層?

覺得樓管是一份什麼工作?

也大概跟我說了一下樓管在做什麼,還有整個組織層級

面試了這麼多從沒人跟我說過經濟學

這個襄理是第一個,感覺是個很有深度的高層

後來就換我問問題了

一個樓層有幾個樓管?

原來是約三個,一個主任,兩個助理

我進去當然就是助理啦,話說好運的話一~二年升到主任,

有人六七年沒升的也是有,就看個人造化啦

樓管要企劃嗎?

答案是,總體方向是由另一個部門來做,樓管就是負責自己的那個樓層

輪調?

樓管可能由某層調到某層,像他才有可能調分店

專櫃小姐歸誰管?

當然百貨公司是有能力要求某櫃撤掉某不適任的員工的,

難怪很多櫃姐討厭樓管了

總之~百貨業就是很忙

忙到半夜一、二點的都有

結束後,人資跟我說,下次若是有機會再聯絡我有沒有下次面試,

什麼!!今天是第二次了耶,還有第三次

好大規模的面試,下一次該不會是跟店長了吧!

不管這是不是個機會,至少就是多多面試,增加戰鬥力啦!

12月了還有面試該偷笑了

還是希望另一個行銷企劃快點有下文

呀~加油呀我,魚子醬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chi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